close

星期四, 3、5、2007, 晴

7天六夜的吉隆玻之旅终于在昨天完成了,这是我和晴儿的第一个AIR ASIA TRIP,也是我第一次带女佣出门, 嘻嘻,好有小富婆那模样哦。rolling on the floor


这次我们是住在晴婆婆的朋友家,好舒服只是交通没那麽方便,因为安娣没驾车的,进出都得搭的士。


这次没什么大出血,只是在IKEA和KINOKUNIYA买了较多的东西,其他就没什么特别了。


至于吃的方面呐,也没什么特别,因为每次负责带我们去找吃的表姐刚好在那几天下新加玻玩,所以说吃也只是普通而已了,值得一提的应该只有一个晚餐吧,就是带晴婆婆到STARHILL的JOGOYA吃BUFFET而已。happy


喔!还有一个早餐,就是在CHERAS(总行〕和TAMAN DESA(分行〕的加了酒在汤底的鱼头米粉,还有他的吉仔冰也很好喝。applause





另外一个晚餐就是晴婆婆的爱心晚餐了 love struck 话说我和晴婆婆一起在看COOKING节目时,当我看到节目里有煮SOTONG时,我必会和晴婆婆说 '妈,好怀念你以前常常煮的SOTONG啦!' tongue 那知当晚就有得吃了。。。好开心哦!!!!happy




我的两样至爱晴婆婆都煮了,就是晴婆婆的独家SOTONG和TOMATO炒蛋!赞赞赞!!!!drooling


看相片可以到这里big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