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15/12/2006, 陰


昨晚六點多從香港回到亞庇, 好累哦, 因為這次外婆沒有同行, 晴兒很粘我, 好在她的姑姑有去, 不然就要命了!


這次的行程好像很忙, 但是又好像沒有去到很多要去的地方. 最可惜的是到DISNEYLAND 的兩天都下雨, 搞的我們狼狽的很啦, 好在晴兒肯穿著雨衣, 不然更狼狽了!


泠天到香港沒什么好買, 吃就一流了. 所以這次SHOPPING就還好, 菜就吃了很多了!  這次到了蠟像館和DISNEYLAND, SHOPPING只在旺角和尖沙嘴, 鞋痴竟然沒買到鞋呢!


至以吃呢, 我們大都在茶餐廳吃, "便, 靚, 正"嘛! 最貴的兩餐是在尖沙嘴和DISNEYLAND里吃的.  因為是在DISNEY HOLLYWOOD HOTEL住, 沒CHOICE, 就在DISNEYLAND里吃了!


還有就是晴兒不怕DISNEY里的CHARACTER了, 記得到日本DISNEYLAND時, 她都不要和CHARACTER影相, 這次她竟然和MINNIE單獨拍照呢!



 本來想在DISNEYLAND好好玩一次的, 但是又下雨......... 好在還RIDE了一回HORSE RIDE!  晴兒還想DUMBO RIDE呢, 下雨就沒RIDE成了!


好! 再儲蓄, 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