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07, 星期六, 晴


今天我终于用藤条打了晴儿三下。。。。。


一直以来对于晴儿的顽皮和任性都还能容忍, 但是今天的晴儿太过分了。 会用哭来威胁大人已好了, 今天竞学会丢东西, 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因为我是个发脾气丢东西的人, 我知道这是很不好的行为, 所以反应就特别大, 拿起藤条就打了下去。。。。


跟着叫晴儿拾起她丢到地上的玩具时, 因为不肯拾又被打了一下。


唉! 打了下去又不能被她知道我心痛, 特别是在打了她之后, 她对我说:“SORRY MOMMY”, 心就像破了似得, 只好在今晚换衣时才好好看晴儿的小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