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08/01/2006, 陰/雨


晴兒外婆在香港已差不多一個月了, 每次和她通電話, 給她報告晴兒的點點滴滴時, 她都會概嘆說又錯過了孫女成長的一部分了.


但是今天外婆好開心哦 , 因為晴兒弟一次在電話里叫她"婆婆"啊, 還大聲的喊著"HELLO, HELLO, 婆婆".  這還是晴兒弟一次件電話呢! (媽剛到香港時, 每次和她通電話時, 晴兒只會聽, 不會回答外婆, 而外婆為了想聽孫女的聲音就一直在叫她, 搞的我的電話單破了六百大關, roaming嘛).


晴兒好愛皺眉頭, 看起來就更"老水"了, 待我有機會把她的"老水"樣拍給大家看.  像昨晚我爬在凳子上, 找衣櫥上的東西時, 那小冬冬就皺著眉頭, 對著我說:"媽咪, be careful oh, after you fall down oh." 然後她就幫我扶凳子, 我下來后, 她就說:"Let Qing Qing carry." 就把凳子抬回原位放好了.


前晚我的肚子不舒服, 睡在床上'咿咿呀呀'的, 晴兒見了就問我說:"媽咪, are you alright?" 哇! 聽了后, 真得什么都好了!


其實小孩每天都在長大, 所以如果一天錯過了, 可能就沒機會再看到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晴兒的小小動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