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5 姐妹上學記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星期五, 19/12/2014, 晴

因爲長假期的關係, 回到家已經28號了,所以必須在啓程之前把女兒倆 Back To School 的所有物品搞定。

以前工作的時候,我只會到方便的地點,一次過買完所以物品,根本就不會去考慮價錢等,現在做了C9, 時間多了,格價就是一定有了,哈哈哈!!!

來看看我有什麽戰績。。。。。

20141215_194637

妹妹的書包, 是她自己選的,看了幾個地方,在 Suria 的 Tong 最便宜,除了售價最便宜RM119.90以外, 還有額外15%的折扣,其他都是RM129.90 ~ RM139.90的價格。

20141215_194730

姐姐的書包,走了幾個地方,只看到 Suria 的 Tong 有賣, 因爲要找背包,而且很輕的書包,同時還有送一個小包包, 足夠拿來放本子或作業, 價格RM199.90, 有15%折扣。

20141215_184835

哎喲,怎麽拍得怎麽蒙的。。。。。

這裡共有11套校服, 姐姐6套,四套新,兩套舊的; 妹妹全新共5套。

校裙RM15.00 一條, 走了幾個地方最便宜的, 其他都 range 在 RM29.90 ~ RM33.90之間, 好貴哦;

這裡的標價都比其他低,還有特別優惠,所有校裙 RM15.00, 質料也很好,鍾晴去年穿過了,她喜歡這家的校裙, 哦。。。是在 Suria Ground Floor, Metro Jaya 隔壁的店。

白衣是在 Parkson 買的, RM5.00 一件, 超級便宜咯, 就是比較難找 size, 慶幸我還找到給女兒倆,是不是很棒咧!!

這是我這麽多年來買到最便宜的校服。

20141215_194831

妹妹的白鞋,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啊, 便宜到笑, 哈哈哈哈!!!!!

RM10.00 一雙,本來只打算買一雙的,因爲價錢太便宜了,就買了三雙!!!

20141215_194923

姐姐的,只有一雙,因爲很貴,便宜的都沒有姐姐的 size, 她大腳啊。。實在太大了啦!!!

祇有買回今年買的一樣款式,RM36.90, 妹妹三雙都比她一雙便宜咯,沒有辦法啦,穿著先咯,真的穿壞了才買咯。

還有,還有,在 Parkson 每人買了六雙白襪, RM4.90 三雙, RM10.00 六雙,值得哦。

就這樣,姐妹倆的 Back To School 大計劃成功!!!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