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7/05/2014, 晴

終于可以生文了, 哎呦。。。真是多災多難啊!!

話説上個星期終于把照片搞好了,就說要生文啦,不知道爲什麽我不可以直接在發表文章上載圖片,問了管理員,需要答很多問題,很煩啊,所以今天就先上載到相簿,然後才再insert相片過來,很麻煩也。

我懷疑是我的電腦問題,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再是這樣啊,我看我就不再生文了哦,啊~~~~~

好了,回正題吧!!

我和小姑在鍾憶生日當天(15/02/2014)搭早機去香港,九點多就到香港了;

因爲時間超早,我們就選擇搭巴士到酒店,這麽一程巴士大概是一個小時吧。

到了酒店後,也因爲時間太早了,我們辦了手續後,放下行李就離開了。

我們這次住的酒店

這是我們這次的酒店,budget hotel,大概馬幣300多吧,很乾淨,可是地點就有點遠了,要血拼就得到銅鑼灣,搭電車只需要港幣2,但就要整半個小時才到哦,呵呵。

當然還可以搭地鐵的,但是地鉄站蠻遠的,大概要整10分鐘的行走路程,再加上找月臺和等車時間也是大概半小時吧, 而且價錢比電車貴哦。

在香港島必坐的

在酒店前面就有電車站了, 很方便。

這次酒店不錯

喜歡這裡因爲他們是用地板的。

離開酒店就是時候找吃了。。。。。。

第一餐午餐

因爲地方不熟悉,我們就直接到了對面的茶餐廳搞定,食物還可以。

吃飽后,就去搭電車到銅鑼灣拿Runner's Pack咯。

終于來到了

搖了半天,終于到了,耶~~~~~~

要跑了

就是這個了。。。。。。

拿了runner's pack, 就開始血拼啦。。。。。。

這次的主要項目是玩具,哈哈哈哈。。。對啊,玩具!!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逛了很久,買完后就把戰利品放那裏,然後去看戲和吃東西。

看金雞SSS咯

去了香港那麽多次,這是第一次看戲哦。。。。

看了吳君如的金雞SSS加長版哦,好看,戯院的椅子超舒服,爆米花也很好吃,但是戲票就很貴了,港幣83哦, 傻眼!!!

 第一餐下午茶  

看完戯,小姑請我吃日本餐哦,讚!!!!

吃飽后,拿了玩具,就搭的士回酒店;

休息后,我們再出發到蘭桂坊找Hard Rock Cafe,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老蘭哦,哈哈哈!!!!

買了后,我們去老麥買宵夜回酒店吃,因爲我第二天要早起,所以我們沒有玩很夜。

要去開跑點了

這些都是我用手機拍的了,很早的上環。

我是搭地鐵過去的。

不要吵哦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了。。。。。。很緊張啊!!!

其他照片可以在相簿看到,這裡我只放重點了,哈哈哈。。懶惰啊!!!

本來以爲我不可能可以完成這個人生的第一個馬拉松,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會在5公里就是上巴士了,

爲什麽,因爲大會指定我這個環節必須在2小時裏面完成, 如果1個小時内沒有到達5公里,就不可以完成了,必須乘搭大會準備的巴士回終點;

從註冊后,只練跑了3次,經常跑馬拉松的朋友告訴我,只要我用12分鐘走1公里就可以了,練跑時我竟然需要15分鐘啊!!

所以打算上巴士的我就這樣去跑我的第一個馬拉松了!!

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用45分鐘完成5公里,當時還沒有巴士在那裏也。。。。沒有巴士搭,祇有繼續走了。。。。

終于來到9公里了

走著,走著,看到完成9公里的牌了,超興奮啊!!!!!

沒有想到我這個那麽久沒有運動的人竟然可以跑到9公里啊。。。。。。。

完成啦

繼續衝刺。。。。。終于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10公里馬拉松啊!!

Proud of myself!!!!

成功到手哦

就是爲了這個啊。。。。拼了老命哦,哈哈哈哈!!!!

完成后,公司安排了早餐給員工,很豐富的自助早餐,吃完后我就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小姑去吃早餐了。

沖了涼,休息等小姑回來。。。。。。。

沖好涼,去血拼了

小姑回來后,當然就是要去血拼咯,哈哈哈哈!!!!!

我們搭的士過海到海港城,我的至愛!!

逛了一輪后。。。。又是時候吃東西了。

第二天的午餐

小姑又請我吃,替我慶祝,哈哈哈!!!!

吃完了,再逛。。。。。。。。

逛完了,再吃。。。。。。。。

第二天的下午茶

到法國有名的西餐廳吃下午茶。。。很好吃!!

吃完后,我們都累了,就回酒店休息。

休息后。。。。又是時間吃晚餐了,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晚餐

我們到了酒店隔壁的懷舊餐廳~蓮香居吃,不錯吃。

吃了晚餐,我就過去半島按摩,而小姑就到附近逛等我。

來個好好的享受哦

我的all time favorite place, The Spa!!!

回家的那天,我們回到蓮香居吃點心,體會一下香港的懷舊點心樓。

懷舊加水法

他們還是用熱水煲來替茶客加水到他們的那盅茶,或是那壺茶。

所謂一盅兩件,就是一盅茶和兩件點心的意思了,

我們當天是搭桌的,對面的伯伯就是一盅茶了,我和小姑就點了一壺茶。

回家的早餐

這一大堆就是我們兩個人吃的,哈哈哈。。。超多啊!!!

那個加哩魷魚超級好味道啊, 可惜那個芝麻糕就不好吃了,

我們沒有吃完那芝麻糕,要離開時,同桌的伯伯(上圖)一直叫我們打包帶走,不要浪費,還特別叫人拿外賣袋給我們,真熱心,哈哈!!

吃完后,我們就出發去買老婆餅和蔴糬波波啦。

買完后,回酒店收拾行李和check out.

蛋牛治

Check out后,就當隔壁的大排檔吃茶點。

然後就搭巴士到機場;

很幸運,我們可以早drop bag,很快就進到boarding hall了;

超多時間逛的。。。。。。

回家前必吃的哦

當然我也要吃我的至愛~~正斗的燒鵝飯,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的三天兩夜的馬拉松行程也完畢了。

來看看這次又有什麽特別的收穫。。。。。。。

一家人的星杯

我們一家的星巴克馬克杯。

 超好用的按摩油

在The Spa買的按摩油,很好用,不需要怎樣按,祇有塗上就可以了。

最開心的戰利品

就是這堆玩具了,哈哈哈哈!!!!

 這次一定要帶回來的老婆餅

當然不可以再忘記的超好吃恆香老婆餅。

是不是我比小姑年輕哦,哈哈哈  

最後來看看我和小姑的selfie....哈哈哈。。。是不是我比較年輕勒。。。哈哈哈哈!!!!

終于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