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28、3、2007,晴


今天我的人格被我的最好朋友弄伤了。


其实我知道她是没心的啦, 但是这话从她口中说出来, 听了真的很受伤。


本来还可以的,我叫她跟我说'SORRY', 那知她竞说不要, 不要和我说'SORRY', 把我气的妈妈叫的。


为了让她知道我不高兴她这样讲我, 我整天没打内线给她, 让她好好反省一下。


讲了大半天, 到底她对我说了什么啦?


她竟然说我。。。。。 '托老板大脚' 看到了吗? 她竟然讲我 托老板大脚托老板大脚 !!!!!!!!!!!!


这真的是我的死穴, 讲我什么都可以, 就是不能讲我托老板大脚!!!!!!!!!!!


不知是她没吃药, 还是没睡醒, 竞会说出这种话?如果我真的会托老板大脚就不会没拿到特别花红啦, 如果我真的会托老板大脚就不会两天不到三天给老板叫进房'照肺'啦!


真不解为什么她会这样说活? 啊!就看她明天的表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