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20/11/2011, 晴 + 小雨

終於打起精神了, 開心面對一切, 迎接美好的明天~~~

11/11/2011,星期五是鍾晴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星期四晚上我就把鍾晴的校服從櫃裡拿出來掛好,預防穿錯運動服到學校。

星期五早上,鍾晴一早就起床了,替她裝扮好,吃了蒜蓉麵包後,就先送她到學校,然後我們(鍾先生,鍾憶,家婆和我)就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到了學校,我和家婆,鍾憶就到鍾晴的課室找她,替她和好朋友拍照。

鍾晴和她的兩個好朋友,Valerie Ng 和黃俐璇。黃俐璇將和她到同一家小學,還被編到同一班,希望她們的友情會更堅固。

拍完照後,我們就先到禮堂找位子,而婆婆和三姨婆也隨後到了。在禮堂裡等了大概20分鐘,典禮才開始,鍾先生看到女兒在外面排隊,好興奮的和我要相機來替女兒拍照,但我覺得他拍的相片不清楚,所以我沒用, 哈哈哈!!  哦。。後來因為鍾先生先離開,沒和鍾晴拍到照,有點可惜。

看到鍾晴從禮堂外步進來時,眼角竟然有點淚水,好感慨哦。。。。

在台上等待領取畢業證書的時刻。

排位是依照考試名次編排的,鍾晴今年考第六,本來還有得領特優獎杯的,但今年開始校方沒有在頒獎杯了,只派畢業證書。

沒有獎杯所以不會笑, 哈哈。。。

當大家看到紅蜻蜓為標題時,會像到這篇日記是關於鍾晴的畢業典禮嗎?為啥我會用紅蜻蜓為鍾晴畢業典禮的標題,因為她們甲A班用來紅蜻蜓這首歌為她們的班畢業表演節目。

準備表演畢業節目,演唱紅蜻蜓。

聽著她們在唱紅蜻蜓時,我的下巴竟然在抖,淚水在眼珠裡打轉,好感動哦,我的大小姐竟然已經完成幼稚園課程了,好快哦。

當天的最後一個表演,漢語拼音加強班表演,繞口令。

畢業生上台唱畢業驪歌,鍾晴因為表演漢語繞口令所以沒得上台唱驪歌。

鍾晴在台下唱驪歌。

鍾晴和鍾憶分享她的畢業喜悅,讓鍾憶戴她的畢業帽。

送給鍾晴的畢業禮物。

鍾晴要送給她四個好朋友的畢業禮物。

一個好貼心的媽媽(Lorraine Chong)自己準備了八份禮物送給了甲A班的前八名小朋友,這份是鍾晴的。謝謝Lorraine的貼心和愛心。

現在在鍾晴的鋼琴上擺放了她的畢業照和她的畢業禮物。

鍾晴用了兩年青春換回來的幼稚園畢業證書,哈哈。。

好快,我們家的大小姐已經完成她人生裡的第一個學習階段,將要步入另一個階段了,希望鍾晴好好享受她的學習路程,將來會有個美好的學校回憶,加油咯,鍾家大小姐!!

更多相片在這裡

畢業表演節目,合唱~~紅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