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30/06/2009, 雨

 

还有一年的时间给我决定我以后的生活了。

 

看起来好像很简单的样子, 但是要思考的事情可不少哦, 就好像以下的这些小问题,如果没有处理好可能可以变成大问题哦!!

 

1)         离职后,我现在的固定费用怎样?比方说我的保单。

2)        到时候还需要用佣人吗?没有佣人,我搞得了吗?

3)        还要和婆婆住吗?因为作为一个全职妈妈,家人的三餐应该是由我来准备的呢?那到时谁应该是家里厨房的主人呢?(因为现在我是没有入厨的)。

4)       要换车子吗?因为现在驾的这架车很大架, 油钱满高的。

5)        还有机会去旅行吗? 那我是不是真的放得下呢?

6)       最重要的是到底我是不是真的要当个全职妈妈,还是我只是想逃避现在的工作压力呢?

7)       我是不是真的放得下现在的经济独立生活呢?变相就是我得放弃我的奢侈, 就是我的按摩啦, 修甲啦!我舍得吗?

8)        赵低EQ 的我,是不是真的能够做一个全职妈妈呢?

9)        我还可以有天马行空的梦想吗?

 

当然如果要写的话还有很多可以写, 写太多是不是因为我不要面对, 还是什麽?但是不想清楚,这些将来会不会是我后悔的藉口呢?

 

到头来,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要做个全职妈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