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31/08/2012, 晴

終於有時間和心情和大家分享我的新DRY KITCHEN了, 興奮哦!!

先來看看裝修前的dry kitchen。。。。。

裝修前的廚櫃是用木色的,都有11年歷史了,當年做時我還沒有進門,所以不是我要的廚櫃。。。其實也已經不夠用了。嘻嘻, 現在我有了少許的‘話事權’,就做注意說要換廚櫃了。

這就來看看我的新廚櫃,我選了黑白色的配搭, 漂亮嘛!!

和第一張相片對比,擺放還是一樣,入口有著一張矮櫃,櫃上有平時提供我們飲水的container已經從塑膠換成瓷器了。

對面的廚櫃已經比較長了(以前是一張的,現在是兩張拼起來了),抽屜也比較多了,所以比較多地方放廚具了。

廚房中間,我的便當工作台也換來,我也為了配合廚房的黑白色,把那塑膠凳換了,蠻配的嘛。

從這角度就可以看到我的新冰箱在裡面了,很配對吧!!

這一張就和久廚櫃第二張對比了, 完全不同的擺放,看起來整齊多了。

而那紅酒架也淘汰了,因為鍾先生已經做了個紅酒櫃來擺放那麼多年來朋友送的紅酒,真的好看很多。

這是擺放我的所有便當盒,還真的蠻多的哦!!

其中一個抽屜是放我比較常用的便當工具,很整齊是,用了在Daiso買的抽屜收納格來放的。

這個抽屜也是我的便當工具,只是還沒有開來用的,這是整理前的照片。

這是整理後的照片,順眼多了。買了可以疊上的塑膠tray來整理,不但整齊,還很節省空間哦。

這就是我的新dry kitchen了,每天早上我就是在這裡做便當給鍾家姐妹倆了,希望會有更多的漂亮便當在這裡誕生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