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06/12/2009, 晴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女儿的事情了。。。。。

今天要写鍾晴是因为她最近有点大变化了,所以要写下来。

一,开始了KUMON的日子。

KUMON刚好在十一月有个免费的试读课程,就因为免费,我就把鍾晴送去了。

要上免费试读课程必须先要考试;中心的老师拿了本K1程度的试题给鍾晴考,结果小姑娘用了大概20分钟把好像是60题的问题作完,当中错了一题。

和中心的负责人谈的时候,她问我对鍾晴做了什么,我说没什么啊。。。她竟然不信我  我就说可能是三文鱼吧,因我怀孕是吃很多,它有很丰富的OMEGA 3, 那对头脑发育很好的哦。。。。

结果鍾晴直接进Level 4A,which is 跳了三级(是从Level 7A 开始的)。

鍾晴喜欢上课,但是很懒惰做每天的作业,哎呀,天天掌管她作习题的时候啊,细胞真的可以死很多嘞!!!!

每次她不肯写习题,我就叫她干脆不要上课吧,那知她就是喜欢上课,所以每次叫她不要上课,她就会快快把习题做完,暂时来讲这招还满好用,希望可以顶的一时吧。

这是鍾晴的习题本,字写的好丑吧,哈哈!!

到目前为止,鐘晴的表现还算可以,已经可以写到200了,希望她可以保持这个水平啦.

二,已经报读了SPEECH & DRAMA课程。

记得之前我有提到给鍾晴在假期上SPEECH & DRAMA的课程,上了两个课程,鐘晴很喜欢(可能是用英文教课吧)她想继续上课,所以就给她报名了,我还看了他们的地方,很宽阔,光线很好,很干净,可能会把鐘晴的画画和英文发音都搬到这个中心上课。

三,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已经知道是迟早的事情了,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发生而已;没办法了,都已经发生了,只好接受吧!!

鍾晴戴眼镜了!!!!

真的,她戴眼镜了,有近视和散光,因为只是一个眼镜有近视的问题,医生建议在看电视和将来上课看黑板时要戴上眼镜,以避免她只依赖没事的眼睛来看东西,而导致Lazy Eye.

这就是鐘晴的近况了。。。。。希望小姑娘不会对KUMON感到闷, 会对SPEECH & DRAMA更有兴趣,眼睛问题不会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