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05、06、2007, 雨

晴兒有個壞習慣, 就是當她要尿尿時,不喜歡和我們講, 特別是在她玩的入神時, 如果我們沒帶她上廁所,就會尿褲褲。。。。。

剛才晴兒對我說 :'媽咪, 我尿尿了'

我摸摸她褲子, 真的濕了!!!哎呀!! 為什麼沒和媽咪說啊!!!!

'帶媽咪到妳尿尿的地方!!!!'

結果。。。晴兒帶我到她的POTTY,告訴我說 :'媽咪, I 尿尿here!!!'

OMG!!!!!  晴兒竟然穿著褲褲尿到她的POTTY!!!

又有一件大任務要完全了, 得再給晴兒一個INTENSIVE POTTY TRAIN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