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30/01/2007, 晴


當每次工作上遇到壓力時, 必定會想到辭職或跳槽的!   尤其是年頭收到今年的target時, 辭職的念頭就更利害了.   然後做下做下又好了.


昨天接的一通電話, 是別家銀行打來的, 問我可有興趣跳槽?  當然是離不開做sales 啦!  哈哈哈!  我才做了sales一年, 竟然有市場價值啊?


其實我是沒心要跳槽啦, 做同樣的東西, 倒不如做回老公司! 做生不如做熟嘛!  但是又想知道自己的真正價值是多少, 就答應了見面.


剛才見過面了, 他們的standard和我們的不同, 要求當然也不一樣了.  好像不是很適應似得...... 但是至少知道我還有點market value 啦! 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其實真正原因是怕沒的放假啦, 換了新工那來那麼多天假期哦!!!!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