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一生當中至少要乘一次郵輪﹐因為乘郵輪的旅行真的是和平時的旅行完全不同耶﹗這次的行程其實是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的﹐所以才會成行的。因為如果用太長的時間計算的話﹐旅程通常都不會成事的(這可是經驗而談哦)。



我乘的這隻郵輪叫CARNIVAL號﹐樓高十三層。還了行費後﹐所有膳食已包在裡頭了。一天包三餐(定食)﹐另外還有一間二十四小時的餐廳讓你隨時都有的吃。在這八天七夜的旅程中﹐有兩晚是正式晚飯﹐其中一晚是和船長共餐的﹐在這兩晚我們就得穿晚禮服囉。因人多的關係晚餐是分兩段的﹐而且服務生也是同一個人在服務你的(所以在旅程的尾端時就得給小費囉)。



我們總共到了三個小鎮﹐Juneau, Skagway 和 Ketchikan。本來打算到阿拉斯加的首都Anchorage, 由於從Anchorage回溫哥華的機票實在太貴了﹐就只好改變行程囉。 在這七晚你我們都睡在船上﹐所有的登陸地方也只有大半天而已﹐不過也足夠啦。



這次最深刻的印象該是和兩隻卡斯奇狗合照了﹐它的真的好美的喲﹗還有就是在船上玩BINGO中了七十美金啊﹗



其實乘郵輪也是個幾省錢的旅行哦﹐因為在上船前就已經把所有費用還完了﹐而且還是包全了耶(當然記念品和賭本除外啦)。近期Star Cruise好流行嘛﹐可能待晴晴大點時﹐就和她去遊Star Cruise吧。當年乘美國郵輪睡普通艙﹐乘Star Cruise時我定要睡有洋台的(好奢侈吧)哈哈哈﹗﹗﹗


Photo 1 : 和兩隻卡斯奇狗合照.


Photo 2 : Taken at the front derk of the cru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