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5/3/2013, 晴

對一個很少看時事新聞的我來説, 近來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每天都帶著放不下的心情送鍾晴,鍾憶上學!!

我一直都不喜歡讀報章[因爲我覺得看報章會把手弄得很髒,哈哈哈](我媽媽常唸我什麽都不關心,不是我不關心,只是我選擇來關心)就算是讀報章,也只是看娛樂版而已,哈哈哈!!

但自上個星期五后, 我們的家園出事了,不但只是上了頭版,還上了國際新聞呢, 讓我們這美麗的風下之地聞名天下,實在是太可悲了。 

拿篤對我來說可是有一小段的童年回憶,因爲我曾經在那裏度過一,兩個學校假期(當時的我好像是六年級,還是初一吧);

那時候爸爸因爲當時某銀行被海盜劫洗後,被調到那裏掌控警察部隊(爸爸好像在那裏呆了差不多一年吧),因爲我們沒有跟著搬過去,所以在學校假期時就會過去探望爸爸。

記得當時我們是住在警察總部裏的官員宿舍,而那間獨立屋位于警察總部的最内端, 而且還是背山面海,旁晚時在露臺對著海,喝杯飲料真的很棒的哦!

雖然風景很棒, 但是當時看過去並沒有覺得她漂亮,反而覺得可怕,因爲我們面對的那片漂亮的海就是當時海盜上來的方向,銀行被劫的時候造成了死傷,讓拿篤的人民陷入恐慌;記得當時在爸爸的衣櫃裏還放了兩把短型的機關槍,所以就算是劫後,情況也還蠻緊張的。

(篇外篇:記得當時我還在這漂亮的宿舍裏看到阿飄呢,哈哈哈!!!)

今天的拿篤又再次遭遇到這樣的對待,真的讓人擔心,爲什麽拿篤的人民這麽悲哀,又需要經歷第二次的恐慌。

但願這次的事件趕快解決,風下之地的人民儘快恢復平靜的生活。 

而我也決定了取消我下個月到英國和北歐的假期,雖然會虧掉在英國和北歐的酒店和内陸機票的費用,但破財來求心安,是值得的。

剛才打了通電話到馬航問關於退票的手續,慶幸所有的稅務可以討回來,但已經redeem的enrich分數就報銷了,除非我可以把機票退到六月才啓程,那就ok了。

但我覺得機會就渺茫了,因爲要再安排個10天假期給我真的不簡單,希望我的兄弟可以幫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