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02、08、2012, 晴

2012年的慶生對我來說真的超棒,可能是將要踏入另一個階段吧,今年接到特別多人的祝福,雖然意外,但絕對覺得窩心。

在生日前夕接到老朋友SY的電話問我18號有時間吃飯嗎?因為好久沒聚了,而且我和YP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朋友,是時候聚聚了。當晚雖然只是短短的晚餐時間,我們真的很開心,老朋友雖然不是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會有著不停的話題,感動。

生日當天,和舊同事兼好朋友吃午餐,雖然當天整天下著狂風暴雨,N也不畏風雨從老遠的Bundusan衝下來KK和我吃那短短20分鐘的午餐,一個溫柔的擁抱讓我超窩心的,謝謝C和N的愛護。

然後在生日當天,我的BOM Team裡的兩個病倒了,剩下我一個人打天下,真的是最驚喜的禮物啊,哈哈哈。。。除了這驚喜以外,在morning hurdle時,不知誰提醒老闆說是我的生日,結果整30人在唱生日歌給我這老人家聽,真醜啊,哈哈哈!!!但當他們唱生日歌時哦,我覺得是我看到最齊心和最有teamwork的一次啊,哈哈哈哈!!

接著下來的驚喜更厲害,話說我的生日過了一個星期後,有天下午同事抱著個大包裹進來給我,看到包裹時我叫了起來,是Yoki媽啊!!!她的包裹真的是意料之外,因為好久沒看到Yoki在線了,沒想到今年頭給了她的生日日期,今天竟然收到她的大禮,真的很興奮也,興奮到連工作的cut off time都忘了,哈哈哈!!!(貼心的Yoki這麼忙也可以記住我的生日,而就把Yoki媽的生日給忘了,想起時已經過了半個月了,真是的。。。。)

 

 

Yoki媽除了記得我的生日,還記得我喜歡的顏色,太感動了。

這個化妝包太棒了,裡面還有side pocket呢,我用來當weekend包包,好好用哦,謝謝你哦,Yoki媽!!

自去年媽媽從歐洲買了四個星巴克的tumbler回來給我後,當我有旅行時就會開始留意星巴克的Tumbler,久而久之,買星巴克tumbler成為了我和幾個同事的共同話題,只要我們其中一個有去旅行的話,就會替對方買tumbler, 也因為這樣朋友同事間也知道我在收集星巴克的tumbler了,但我也沒想到今年的生日竟然收到六個星巴卡tumbler,真的讓我看到都會流淚啊!!

P7192418  

 

謝謝S的England,D的Manila,SC的London,C的Toronto和Canada,最後是E的Philippines。

P7192419  

這是公司同事送我的禮物,沒有想到我會收到禮物,因為剛好碰到公司換新system,個個都做到‘阿媽姓什麼都不知了’,那有時間買禮物呢,所以收到禮物的我真的很感激同事雖然這麼忙,但還要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很用心。

P7192413

P7192415  

這也是我沒有想到會收到的花束,是舊同事A和E送來的,E已經送我Tumblers了,而A最近也比較少聯絡了,所以這花束也是意料之外的,但同時告訴我收到花束時我還以為是鍾先生呢,哈哈哈!!!

P7192416

P7192417  

結果鍾先生真的有送花束來啊,但我並不意外哦,因為是我叫他送的,

哈哈哈哈!!!!!!

雖然不意外,但還是有點意外,因為曾經我叫他送我花束,結果還是沒有,因為他說忘了,呵呵!!

P7192421

P7192425  

因為生日當天是在工作日,而且也只剩我一個BOM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出外吃飯,所以鍾先生就只是在SR買了個現成蛋糕回家吃而言。

雖然和家人是簡單的度過,但是和家人一起就是最幸福了。

2012年的慶生讓我覺得很幸福,連在FB裡得到的祝福也比往年多,讓我覺得我的身邊真的還有很多朋友也,沒有被忘掉的哦, 哈哈哈!!

在這祝福所有家人,親戚,朋友永遠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